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校园安全”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5/10/19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22

  10月18日晚7:30,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农学院507室举办了有关“校园安全”主题活动。农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冯浩、周祎,团委学生会主席曹旭,副主席张禹、王强、宋雁绮、白琳以及14级、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周子健同学首先介绍了不同高校宿舍被盗的真实案例以及加强校园安全的相关建议,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又以被盗形式——内盗与外盗进行了介绍。接着又从看眼神、看表现、看衣着、看动作四个方面教给同学们在公交车上如何识别小偷。之后周子健同学又放映了有关宿舍物品被盗的视频,同学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自我防盗意识,对构建安全和谐校园有了进一步的保障。

 

上一条: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家乡的变化”演讲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