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社团成员见面会在逸夫楼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5/10/1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34

  10月17日晚6:30,我院社团成员见面会在逸夫楼402室成功召开。农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陈鹰及各社团新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一场热闹非凡的社团成员见面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此次社团成员见面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各社团负责人为自己的社团做介绍。例如:寻找健康的纤羽协会以帮助同学们拥有健康身心与更好身形为其工作目标;以茶会友的沁绿精茗社以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茶艺这个中国传统文化为其工作目的;挑战自我的极限运动协会以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校园里的极限运动文化,体验在课余生活中极限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刺激为其工作核心。第二部分为精彩的游戏。让人捧腹大笑的成语填充、精彩绝伦的歌曲接龙与出乎意料的怪味奥利奥奖励游戏让见面会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自在。时间过得真快,充满欢声笑语的社团成员见面会就这样结束了。

  本次社团成员见面会的胜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协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我院社团有这些充满活力的新会员加入后,会越办越好,成为具有我院专业特色的优秀社团!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家乡的变化”演讲比赛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中加农业科技合作报告​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