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3.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周】我院开展“善爱自我”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6

为了帮助大学生养成健康的心理素质,3月17日晚,我院组织23级全体同学在东区自习室观看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心灵奇旅》。

影片讲述了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角寻找生命意义的故事。同学们在影片结束后,有感而发纷纷写下了观后感。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调节情绪,提升心理素质,是一次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活动。


上一条:【3.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周】我院组织开展记录我的“优”“乐”“美”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开展桃园社区志愿活动(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