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开展桃园社区志愿活动(三)

添加时间:2024/03/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5

3月15号上午10点,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桃园社区党群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们学习了中医和牙齿健康的常识,有的志愿者们与社区里的老人们亲切交流,并且陪伴老人一同打乒乓球等,还有的志愿者参加了防诈骗的宣讲活动,帮助提高老人们的防诈骗意识。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社区的杂草、杂物、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高度赞扬了我院志愿者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

上一条:【3.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周】我院开展“善爱自我”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志愿活动(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