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榆林学院师生赴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14/11/24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96

  11月22日,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榆林学院的65名师生赴我院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景岚老师的带领下,榆林学院的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教育教学设施、场地 ,了解了我校办学理念、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接着,他们又参观了我院以及兽医学院的实验室。
  11月23日上午9:00,我院学生干部带领榆林学院的师生参观了蒙牛公司、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及呼和浩特市百岁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考察体验我区农业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下午3:00,双方于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产学研工作座谈会。农学院副院长崔世茂、各教研室主任及榆林学院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我院副院长崔世茂首先就农学院教学方式、科研成果、专业特色、研究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的教学与科研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崔院长做出了总结:加强我院的教学基础建设是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要素,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教学基础建设,为我院办学理念、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提供科学的依据。
  本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办学思想和专业学术交流。

 

上一条:农学院与内蒙古坤元太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外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基地合作、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农学院举行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企业(地方)合作分组讨论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