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学习第六季青年大学习

添加时间:2019/09/1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72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本次我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次活动中,我院1719年级学生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并参与了讨论。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一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广大团员青年应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这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更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网上主题团课,吸引了各学院团员青年广泛的积极参与,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团员青年的参学热情,也明白了自己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青年学习让同学们知道不管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党始终坚守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目标前进。同时也有效提升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动员力,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农学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进行第五季青年大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