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组织进行第五季青年大学习

添加时间:2019/06/0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8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为了解我们国家和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拥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更好的拥护共产党,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我院17、18、19级学生继续深入学习第五季青年大学习。

   1919年5月4日,在北京爆发了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及工商人士等阶层共同参与的,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历史的印记永远烙印在中国人民的心中。没有五四运动,工人阶级就不会走上历史舞台,没有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也不会传入中国。正是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奋斗、戮力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灿烂辉煌的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是一个宝贵的传统,薪火相传,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想实现自我价值、放飞梦想,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奋斗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置于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势的航道上;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展示更优秀的自己;要努力融入社会的大集体,以激情澎湃的实干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学习第六季青年大学习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