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6

    4月2日19:00,我院在农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农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由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马书记首先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会后继续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同时,马书记强调,要认真展开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指出了支部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完善工作机制,调整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每位党员都要有”钉钉子”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来迎接自治区巡视组的检查。随后,马书记就近期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党委委员要对所在支部做好指导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为完善党支部体系和加强党的中心工作起了很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