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1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12


     351500,我院于农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各党支部书记、团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马强书记重点传达了34日校党委会议精神,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伊始,马书记先对38日学校对各支部、各班级检查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马书记就学校今年面临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评估、迎接自治区巡视组等工作向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全员进入临战状态;认真排查各类矛盾、隐患;解决好集体诉求;要关注情况掌握信息和强化应急措施,他还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做好2018年工作的计划,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做好上一年度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现存问题和工作打算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们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向未来”。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