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

添加时间:2018/09/15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84

    9月13日下午,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于农学院314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组会议,农学院分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一系列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首先,就习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做出了解读,其核心理念为守望相助。守的具体要求为守好家园,守好祖国北疆,守好内蒙古各少数民族的精神家园;望则是要跳出当地、跳出自然条件限制,具有宽广的眼光,宽阔的胸怀;相助体现在自治区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创造美好生活。2018年的“两会”上,习总书记强调了新发展理念,概括为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同时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马书记对此认为,对学校来说和谐稳定发展,做好舆情的稳定很有必要。接着,马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马书记传达了学校在9月11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高聚林校长从学校面临的形势机遇、下一步工作把握的几个重点、着力解决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万义书记也从七个方面补充强调了下半年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并对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有站位,有本领,有担当。

    会议最后,马书记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向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理念,围绕学科特色,确保各支部“两学一做”的开展。党组织要管理好党员,同时党员要引领、联系群众,认清形势,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迎接教育部的评估考核。第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用党性来约束自己,争做合格党员。第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向7位英雄模范学习讨论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理论知识学习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