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理论知识学习

添加时间:2018/10/12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02

  10月11日下午3:00在农学院507教室,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理论知识学习。农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郝凤英主持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园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婧、植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孔祥慧以及所有支部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郝凤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典语录”,其中包括对“调心态、树理想、能吃苦、勤学习、走好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其中讲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学会自我调节心态,做到不悲观、不绝望、勤学习、能吃苦,树立能够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的远大理想,以此引领人生方向并紧跟时代的脚步,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要真正深入理解“习近平精神”的真正内涵。接着,参会的所有党员结合对“习近平经典语录”的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地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刻地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郝凤英强调:党员们在学习中要提升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自觉性,以做到深刻理解党思想的精髓所在,并严格将书面理论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工作中严于律己,奉献他人;生活中要做到脚踏实地,落实党章要求以及党的伟大精神。对此,各位党员也表明,对于之前的不足要努力改正,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青年学生以党中央精神为核心,为农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