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4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7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参加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农学院18级同学于东主111教室,开展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农学二班文云波、闫鹏与设农一班的邓全才、任怡宁、冀海鹏等几位同学,进行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朗诵。几位同学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台下的观众沉浸在诗歌创造的美好世界中,被台上同学充满激情的朗诵所震撼。农学二班的文云波同学在他的演讲中讲到:“当前,我国迈入了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环境,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要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才干,积极肩负起自身责任。”随后,邓全才与任怡宁两位同学的默契合诵,让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即使前方的道路会充满艰难险阻,我们也要时刻保持为集体贡献个人力量的无私精神。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互相学习、积极合作,共同为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努力。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肩上所应该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力争做中华民族的脊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缅怀英烈郝龙彪,传承英雄中华魂” “12·14”英雄事迹系列纪念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勤勉乐学谱岁月之歌,青春拂晓迎梦想启航”主题迎新晚会暨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