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参观伊利工厂”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185

为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个人能力意识,以参观伊利工厂作为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于1020日上午8:00,农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乘坐大巴车到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伊利工厂进行了参观。本次参观活动由农学院农学本科生支部书记郝凤英、园艺本科生支部书记孙婧、学办老师何丹丹以及燕飞、孔祥慧、潘璐三位班主任共同带队。

参观全程有解说员为同学们讲解相关事宜。首先,解说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伊利工厂的地理位置以及周围设施。详细讲解伊利旗下的各类产品。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对伊利产品生产过程以及现代化的厂区内全密闭车间进行了参观。整个生产车间只有寥寥几人,各种机器在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工作。完善的机械设备,衔接流畅完整,利用传送带将各箱装好的产品运输到指定位置,再由机械手将产品放置整齐,最终由自动小车将批量产品运送到伊利厂储备库中,整个过程全部自动化管理,从而展现了伊利工厂的生产、储存、分配、运输等许多方面的高科技运用。

      通过伊利工厂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觉到企业的亲和力以及眼见为实的可靠品质,也让我们学习到了面对工作的严谨、专注、专业的精神。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个人成长实际,谈心得、讲体会,使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较好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农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农艺文化节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