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10/26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550


 

1025日下午3:00,农学院于50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刘景辉主持,分党委书记马强,院长樊明寿,分党委副书记燕飞,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强书记传达了学“布置审核评估”会议精神。他讲到,全体教师要国家、自治区以校三个层次认清当前形势:固本培基是我国的教育工作战略要求,学校发展与自治区发展新形势密切相关,学校要取得本次“教评战役”的胜利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其次他强调作为教师要提高学习评估知识的自觉性,认真对待下周四进行的教评知识测试,要明确我们所承担的责任,做到心明眼亮,知己知彼,知行合一1、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的办学方针和教评知识;2、既要明确学校的工作标准和目标,也要明确现阶段自身的水平与状态;3、要善于用新思维、新办法解决新时期的新问题。最后马书记从团结协作奖罚严明两个方面指出:学院领导要以上率下,相互补台,全院师生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也要奖优罚劣,明确责任,力保取得“教评战役”的胜利。

院长樊明寿指出,全院教师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心开展工作做好课堂教学、教研室管理、实验室管理、毕业论文、试卷等工作,人人都要以校为家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学院分委副书记燕飞根据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和学校出台的“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讲到学办、团委、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要分层次召开“迎评促建”动员会议,要全面发动学生,层层落实责任,科学制订方案,认真落实措施。确保全院师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严格落实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认真执行听课查课制度,督促学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另外要求所有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严格学生的请销假制度,要深入学生宿舍,认真履行谈心谈话制度,及时发现解决学生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及时处理上报,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最后,刘景辉院长对前阶段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上一条:我院心育部开展一院一精品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参观伊利工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