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8/04/1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96

        

        为加强青年学生培养,深入服务与发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一懂两爱三有人才。415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深圳市五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在京举办,我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受邀出席。

    本次大赛有来自11所高校的2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我院选派了青芒团队的《无人机植保服务公司》和赤芒团队的《智能温室大棚控制系统》参加了比赛,同学们依托专业所学,围绕农业区域产业链进行思考,提出了切实有效、兼具创新的农业发展新模式,新方向,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分获大赛的一、二等奖,并开始备战全国总决赛。

    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为培养三有青年所做的努力和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所取得的成果。本次大赛让学生了解赛事、感知赛事,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和创新创业的兴趣,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