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4/11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0


4月10日下午,我院于农学楼507室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院团委老师郝凤英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申鸣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季的各项工作和流程,学院各部门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接着申鸣老师就毕业生各项工作日程安排及离校手续办理和档案转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申鸣老师还强调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严禁饮酒、打架、擅自离校等违纪行为。最后,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申老师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 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