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我院喜获团中央2017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添加时间:2018/01/02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57

    在2017年6月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实践专项活动中,我院赴赤峰市喀喇沁旗实践队经学院师生不懈努力,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专项实践活动,是由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和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共同发起的面向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实地调研、实际帮扶的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专项实践活动,得到了团中央和全国学联的大力支持。

    在今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专项实践活动中,我院精心组织选拔了优秀学生分别前往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和翁牛特旗桥头镇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社会实践队在当地政府的帮助支持下走访各村户,了解了基层民众的生活条件及政府的惠民政策,还开展了推广"农天下"惠农app、帮学支教、深入了解农业产业结构等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全国农学院助力脱贫攻坚工程“稼穑培根”计划。我院社会实践工作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农学院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志愿华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