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7/12/19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40

  12月18日晚6:15,我院在农学院507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老师主持,农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员、首届创新创业团队队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申鸣老师在会上讲到当下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全国已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同时指出在当今社会,创新创业已成为了当代大学生的新出路。他希望我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同学们珍惜这个宝贵机会,主动出击,认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树立强烈的创业意识,把握机遇,用当代青年的青春和智慧谱写人生华丽篇章。申老师以故事的形式向同学们讲到首先我们要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其次要不断反思,善于总结经验;第三要培养良好的协作意识,注重团队合作。他期待大家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得到成长和收获,在学校、学院为大家搭建的创新创业舞台上施展才华,为自己大学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接着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我校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挑战杯”、“互联网+”双创大赛项目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与各团队沟通了立项与申报的具体进展、各团队与指导教师对接及相关工作节点等细节。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展开了热烈讨论,也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农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将认真学习,紧跟形势,努力工作,将在转变观念、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喜讯!我院喜获团中央2017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下一条:"弘扬“12·14”精神、缅怀英雄郝龙彪 讲好农大故事"——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英雄郝龙彪系列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