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走进乡土乡村,讲述扶贫故事”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09/2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04

  为响应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实践行动,9月21日下午3:00,我院于农学楼314室开展了以“走进乡土乡村 讲述扶贫故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我院团委老师苏日娜、学办老师郝凤英及实践队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农大发起的全国农科学子“稼穑培根计划”开展。会上,主持人韩广宇首先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紧接着,暑期社会实践中前往喀喇沁旗第一分队队员秦天代表发言,他用PPT讲义的形式生动地描述了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并引人深思。前往翁牛特旗的小分队则由白锦江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此行感悟颇深,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并总结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大家共勉。最后,两队队长荆越和王艳红分别发表总结性讲话,他们对我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使得实践队员们收获颇丰。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郝凤英对此次社会实践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实践队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扶贫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也让我院学生更多地认识和接触社会,为我院今后社会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农艺文化节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