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7/09/2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20

9月20日下午3:00点,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农学院314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马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长王万义题为《深入推进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讲述,重点对于“农大办成什么样的大学”与“怎样办好农大”两点提出思考,并展望了学校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在此基础上,马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认识,结合农学院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科学研究一定要与基层生产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契合,这样教学科研才更具实际意义。会议最后,马书记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按照校党委书记邬建刚的指示,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王校长专题报告,将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与本学科、本专业的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认真查找和梳理各自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的准确性,从而保证下一步解决问题时,增强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还进一步强调,秉承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全院党员仍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校大方向的引导下,新学期的学院教师要带着新理念投入教学,载着新思路投入科研,怀着新梦想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走进乡土乡村,讲述扶贫故事”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