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公益活动

添加时间:2017/06/0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83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有大学生要求,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团员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63日,我院团干部14人前往穆斯林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活动。  

   首先,同学们跟随工作者了解了穆斯林的风俗习惯,此次前去刚好赶上斋月,有不少老人都在封斋。随后,同学们去看望了白德宏等老人,白爷爷虽已有85的高龄,但身体着实硬朗老人为大家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他的工作生活始终秉承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原则,令同学们感慨万千,也使大家感受到当今生活来之不易。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总结汇报,纷纷表示会用更多时间来陪伴老人。  

   此次活动,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和老人心连心,使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第九届农艺文化节插花培训

下一条:农学院分团委开展班团一体化实施方案讨论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