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分团委开展班团一体化实施方案讨论工作

添加时间:2017/06/03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417

   62日晚7:00,农学院团委于农学楼507会议室开展了班团一体化实施方案的讨论工作。我院团委老师苏日娜,我院14级、15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对班团一体化方案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多数人提出,方案实施的主要问题是大学生的日常活动较广泛,平时对于班里的一些活动和事务没有积极性,很难参与到班团布置的学习工作中去,所以大家提出了要调动各个班干部的积极性,班中事物要分工明确,学院应该做好与各班班干部的沟通交流工作,以此来达到班团一体化行之有效的方案。  

   通过本次讨论会议,大家为班团一体化的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进一步提升了班团组织的运行活力和班团工作的开展活力。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公益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第九届农艺文化节农业技能竞赛专题报道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