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抵制校园贷”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7/05/22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10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集中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我院于五月份开展了“抵制校园贷,还学校一方净土”主题安全教育月活动。活动以增强大学生防骗能力,引导理性消费观念为目标,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提升广大学生对校园网贷的认知程度,防范校园网贷消费陷阱,避免借贷隐患和债务悲剧。

   521日晚上7:30,我院在东区主楼开展抵制校园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在各教面对2016级全体同学播放了“抵制校园贷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校园贷的危害,同时维护好自身利益、坚决杜绝校园贷。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时而点头称是,时而陷入沉思。视频案例中大学生的遭遇使许多同学意识到了校园贷的危害之大,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要时刻警醒自己,树立理性消费观和价值观,切记勿入骗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校园贷款对学生家庭,生活,学习带来的各种危害,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培养大学生信用意识和契约精神,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人生观。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