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添加时间:2017/05/07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92

  56日上午9:00,我院参加了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和机关处室等27个代表队参加。

  首先,在主持人宣读了广播体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第六个出场,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师充分发扬了积极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农学人的精神风貌。平时工作兢兢业业的老师们,在赛场上也同样朝气蓬勃,实力超群。最后,在我院党政、工会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喜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长时间处于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老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抵制校园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且行且关爱,我们在行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