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且行且关爱,我们在行动

添加时间:2017/05/05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73

  禾苗满载阳光的希望,孩子承载祖国的未来,52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园艺和设农学生党支部和润实习带队杨忠仁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代表与和润公司种苗事业部的同事,来到了赤峰市脑病康复医院为该院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爱心。

 

同志们带着蔬菜米面和一颗充满爱的心来到这里,为这一个特殊的群体送去内心的祝福。康复医院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到这所康复医院的孩子多数为脑瘫患儿,大到十多岁,小到几个月,好多孩子的生活都无法自理,很多时候依靠父母或保育员。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康复训练室、活动室,以及孩子们的寝室,这里的孩子看到我们既兴奋又胆怯。在交流的过程中,他们由于脑病的影响口齿并不清楚,只能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看到孩子在坚难的进行复健,和向我们打招呼时纯洁的笑容,我们感到很心酸。从公寓里出来,大家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内心的悲凉与炎热的天气形成了对比,各自的心中对于生命、对于生活都有了新的思考。

善良和爱心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我们拥有着一份真诚的爱心,我们应尽自己所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此次校企合作希望更多慰问孤儿的活动不止是一道程序,而是唤起整个社会的责任,付出更多实际的关怀。

 

上一条:农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青春无悔,绽放多彩生命――记我院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第三十一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