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7/03/2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99

  3月23日下午3:00,我院分党委于农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了院中心组会议,会议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学习传达上级组织关于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结合校党委对学院提出问题的展开讨论,制定整改方案。我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了座谈会。首先,他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及校党委就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的有关指示,他提出,本次座谈会要以问题为导向座谈学习,结合的问题主要是以校党委年初书记述职会上,指出的两个问题和教工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然后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副院长刘景辉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积极讨论,相互交流。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各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升了对党务工作的了解最后,马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就基层党建工作、教研室的建设和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指明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在学科发展和学生工作管理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共同学院的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