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7/03/21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55

  32016:00,我院在农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老师邢钟毓,团委老师青格尔、苏日娜及农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上,申鸣、青格尔老师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公寓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梳理了近期学生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申鸣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指出了三点:一是辅导员要坚持深入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宿舍违禁违禁用品的检查力度,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网贷等学生安全问题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辅导员进课堂,加强对学生旷课、考风考纪等学风工作力度。

  燕飞副书记强调要把学生管理问题和安全问题紧密结合,通过班会、谈心、深入宿舍等方式了解学生,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处理。他还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加强自习教室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并作了明确要求。此外燕书记还强调辅导员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和辅导工作,发挥好专业教师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有意向投入创新创业的同学搭建平台。

上一条:我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农业博览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理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