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农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观看《榜样》

添加时间:2016/12/06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221

  榜样应是一面旗帜,引领人们前行的方向。近期,我院领导各支部书记观看了《榜样》的有关视频。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副书记燕飞,农学院院长樊明寿,副院长刘景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时,党员领导干部是发展领路人,更应该把榜样作为自己追求的方向。在《榜样》的视频中,深深折射出了不忘初心,才能凝聚前行的力量的哲理。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是我们追随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好榜样的精神将会激励着农学院各党员及群众的前行,也将会带领农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2016农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