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

添加时间:2016/12/10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188

  129日下午4:00,我院于农院507举行了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金色农华玉米集团蒙西区负责人谢军明,蒙辽区人力专员蒋妃妃,蒙龙种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爽,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蒋妃妃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接下来谢军明等企业代表一同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和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代表王艳红发言,她表达了立志成才的贫困大学生对大北农集团的感谢,也道出了全体受助学生的心声。接下来,谢军明以集团在全国各地发放助学金的一系列统计数据表明企业为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我校可以为公司提供更多优秀人才。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申鸣表达了对“大北农的感谢以及对受助学生的祝贺与激励。  

  此次活动,对帮助立志成才,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和企业对贫困学子的关怀,进一步激励广大贫困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立志成才。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中期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农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观看《榜样》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