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院·新闻】我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24/04/0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0

4月1日7:00,我院于学校东区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全体教职工与本科生参与此次仪式。

同学们整齐列队,神情庄重,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对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23级智慧农业二班的王睿鸿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王睿鸿同学向大家提出身为大学生应该拥有“爱国,勤学,团结友爱,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并倡议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增光添彩。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叶晓雯大姐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