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我践行”——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叶晓雯大姐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3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

3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叶晓雯大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亲切问候叶大姐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询问出行计划。随后,志愿者们陪同叶大姐来到银行取钱,路途上志愿者们与叶大姐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叶大姐也给志愿者们介绍起了自己的家乡,大家其乐融融。此外,志愿者还陪同叶大姐去了药店购买药品等。陪同叶大姐回家后,大家拍照纪念,还纷纷加了叶大姐的微信,方便线上的交流分享,临近分别,同学们与叶大姐告别,期待下一次见面。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农院·新闻】我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农院·新闻】我院顺利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