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舞动青春,我心飞扬

添加时间:2014/10/20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71

  10月20日中午12:30,在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周密安排下,农学院于东区篮球场举办啦啦操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与欢呼声中,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啦啦操队员们以扭动的身形和跳跃的舞步随着音乐飘进场地,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她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制青春的浪漫,各队成员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中,每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反映了农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展现了农学院同学青春激扬的风采,更进一步推动了农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

上一条:牵手草原,相约那达慕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打造绿色课堂,强化自我管理”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