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打造绿色课堂,强化自我管理”系列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4/10/18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359

根据我院领导对打造良好学风、共建和谐学院的指示,我院学生会干事在农学院组织开展了“打造绿色课堂,强化自我管理”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会干事积极宣传“打造绿色课堂,强化自我管理”活动,组织14级各个班级班长多次召开会议,征求大家的意见,各班级学生代表深入探讨意见的可行性,提出打造绿色课堂示范班级的想法,获得了各班级代表的一致认同。然后,我院学生会干事组织14级各班级同学观看了以“如何合理使用手机”主题的PPT,结合切身实际讲述了使用手机对自身健康、学习及工作的危害性。在座成员都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要求自己,尊重老师,共同打造“无手机课堂,营造良好学风,共建和谐学院。1018上午1000我院学生会干事组织绿色课堂示范班级东区主楼门前进行了条幅签字的活动,活动完成后,示范班级班长签署了自愿协议。

 

   

 

 

  大学生是国之栋梁,是国未来,做好自身,做文明修身的榜样,做追逐知识的竞赛。在我们行动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手机休息,让课堂回归。    

上一条:舞动青春,我心飞扬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法律安全教育系列讲座活动总结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