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舞台 生命飞扬??记农学院“金马杯”文艺汇演

添加时间:2009/05/07 编辑: 浏览次数:38

    3月末,农学院就开始了“金马杯”的筹备工作,从演员的选拔到舞蹈的编排,我们都精益求精。5月6日?,在西区文体馆,“金马杯”正式比赛。

汗水滋润了这个舞台,拼搏铸造了完美的舞蹈。比赛前,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但我们有信心顺利完成比赛。第14个,伴着灵动的旋律,轻盈的音乐,农学院的舞蹈《生命飞扬》开始了,表演者穿着用绿叶装饰的金黄色服装,指间的树叶随着舞者的动作跳动,焕发出生命的气息。音乐逐渐由轻盈转向激昂,后又趋向平缓,体现了人生的曲折,舞蹈充满力量,彰显生命的顽强与飞扬,表现青春的活力与魅力。演员们的动作整齐且优美,而且舞蹈极富感染力,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农学院以98.0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汇演的二等奖。

掌声为精彩的表演响起,鲜花为优秀的演员献上,我们向为此次比赛默默奉献的所有人表示感谢。

上一条:激扬青春风采 飞向美好明天

下一条:农学院运动会前期工作安排会议对运动会进行了统筹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