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运动会前期工作安排会议对运动会进行了统筹安排

添加时间:2009/05/06 编辑: 浏览次数:19

    5月5日晚7:00,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委会在主楼337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马瑞主持了此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运动会进行了统筹安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为了保障每位运动员的安全,成立了医疗协助小队,全程协助;还增设了撰稿小组,给运动员们送去一份信心、力量与勇气……一切后勤工作准备就绪。他还强调了观众组织方面,要遵守运动场纪律。最后他指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室要加强沟通,积极合作,做到全员参与,保障一切顺利进行。

   全院学生正以满腔热血与无比自信迎接此次运动会。相信农学院会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青春舞台 生命飞扬??记农学院“金马杯”文艺汇演

下一条:农学院为心理文化活动月之DV大赛做准备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