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新风尚 奋进有为新青年”——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防火节

添加时间:2018/11/1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140

11月9日上午10:00,学校在新区生命科学大楼前举行了第十一届大学生防火节开幕式。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内蒙古农业大学保卫处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漠治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协办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呼和浩特消防大队大队长特木其勒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正文主持。

活动伊始,林学院党委书记吴恒志为本次防火节开幕式致辞。随后防火演练拉开帷幕,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并参观了消防安全宣传画报及消防器材。通过参观有关消防安全的展览,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提高了面对消防事故的警惕性。随后,各学院派出代表队进行消防技能大比拼。同学们以接力的形式完成了速穿防火服、穿越消防体验帐篷、匍匐穿越障碍、持水带过独木桥四项比赛。活动最后,校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在“签下防火责任状,共筑校园防火墙”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本次防火节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以“消除火灾隐患、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组织疏散、增强火场逃生和自救能力”为工作目标,用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迎评促建,我伴农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