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耕耘、立足北疆服务三农——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1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和安排,2017年11月16日下午,农学院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党支部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史馆及农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耕耘、立足北疆服务三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作物栽培学与耕种学教研室退休老教师党员代表李春林教授、在岗教师党员及部分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参观校史馆农学院展区,回顾农学院栽培教研室的发展历史;二是在由李春林教授、张胜教授作报告并座谈。马强书记和李春林教授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校史馆农学院展区,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作物栽培教研室的发展历史,并在校史馆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在农学院314会议室听取了李春林教授的主题党课,并进行支部座谈。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栽培教研室及学科艰难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紧接着张胜教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张教授认为,国家发展到现阶段,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我国的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社会和谐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但即使是这样,大家也不能坐享其成,应该做更多的工作,将这个美好的时代维持下去。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的工作学习,为创造更美好的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研究生党员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张教授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大家要多干实事,要干就把事情干好。最后引用了李教授的“使命贵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一句话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马书记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登高望远,启迪心灵,砥砺意志”,并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农业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推进支部共建 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