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推进支部共建 助力精准扶贫

添加时间:2017/11/23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与农学院蔬菜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共建活动,1122日上午9:30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同志,监察科科长吕志男同志来到农学院共商支部共建工作。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燕飞,农学院蔬菜教研室支部书记王萍,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辅导员郝凤英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议伊始,郑培亮书记首先介绍了来意。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开展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与想法。其中,燕飞同志结合自己的思考提出,在今后的党校学习与青马班培训中,可以拿出一部分课时尝试,开展纪委廉政教育进课堂工作,借此提高学生的党性教育。对此,郑培亮书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纪委将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力争以农学院为试点在全校推进此项工作,把廉政教育抓紧、抓好,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同时,他强调,我们要合理利用资源,充分发挥我院师生党员的优势,计划在11月下旬,纪委党支部与农学院蔬菜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围绕“精准扶贫”,深入乡村,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培养“一懂两爱”人才,开展党旗飘扬在乡间,精准扶贫到地头的活动。活动期间,三个党支部将鼓励专家,教授,党员,学生走出校园,走到乡村,服务乡亲,送去温暖和关爱,在实践中践行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马书记就党日活动人力、物力保障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共建的常态化建设,对于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执政理念,增强共建活动的生命力,提高党员党性、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耕耘、立足北疆服务三农——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