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精彩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正文

军训进行时

添加时间:2017/09/05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523

  2017827日晚,我院于农学院门口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首先,在奏唱完庄严的国歌之后,我院副院长樊明寿致辞全体新生,随后,教师代表,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依次发言,学办主任申鸣强调军训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之后,大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直至93日,军训已经进行到第七天。在过去的几天里,大家如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般的绽放,体现出军人的飒爽英姿跟坚韧不拔。大家经历过列队训练、整理内务、歌咏比赛、军事理论课、学习军歌、校歌的洗礼后,来自五湖四海的孩子们已经凝结一心,一言一行都体现出军魂军魄。 

 军训还在进行,故事还在继续,相信我们农学院的新成员,将会谱写更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走进乡土乡村,讲述扶贫故事”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第九届农艺文化节插花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