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内蒙古坤元太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7/11/17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418

时间20171119日上午9:00

地点:农学院507

公司简介:

   内蒙古坤元太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锡林郭勒大草原正蓝旗,于2008年注册成立,历经10年的发展历程现拥有新疆坤元太和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呼伦贝尔坤元太和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一个检测中心目前内蒙古马铃薯行业唯一一家省级“马铃薯育种及种薯繁育工程实验室”。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46亿元,正式员工178人,其中科研人员19人(博士3人,硕士8人,本科12人),在内蒙古和新疆各建设了一座马铃薯种薯繁育科技园区,其中组培室总面积6400㎡,G1级(原原种)生产面积15万㎡,G2级(原种)、G3级(一级种)马铃薯种薯生产农场9万亩,现代化种薯储存恒温库库容4万吨。具有年生产组培苗5000万株,原原种9000万粒,G2级(原种)3万吨,G3级(一级种)3万吨的生产能力。

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种植户提供优质放心的种薯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现已取得国家专利2项提交审定或登记的新品种11个,已通过省级审定的新品种1个优选出市场畅销的鲜食品种6个各级别种薯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现诚邀社会和高校优秀人才的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

大田场长助理

8

本科

农学及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人员

8

本科

农学及相关专业

组培中心

3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

种薯质量认证中心

3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

财务人员

3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专员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及相关管理专业

总经理秘书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

以上岗位要求责任心强,学习力强,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并富有团队精神,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月薪资为26003000元。

2、试用期满后,签劳动合同,薪资按照公司薪酬体系发放。

3、员工的薪资高低与员工的工作表现、工作能力、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直接相关。

4、每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年度考核,按公司现行的员工成长机制对员工薪资作年度调整。

5、公司提供食宿。

联系电话:

18504891808/18504891803

 

上一条:专场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专场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