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3/11/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学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1月11日,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为“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通过“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大内容,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农学院师生通过对展览馆内图片、图表、文字、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的深入参观及交流学习,对党的伟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和各族师生始终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团结奋进、共创未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学院线上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农院.新闻】我院开展志愿者见面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