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办“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28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215


为响应学校号召,树立和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督促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农学院倡议全体班团委以“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

11月19日至22日,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各班团委精心组织、积极筹划,紧密围绕全民“禁烟、控烟、戒烟”的内容,以“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心得分享、座谈交流、主题辩论、观看禁烟专题教育片等形式剖析了烟草对身体的损害和对青年成长的危害。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辅导员深入到各班,强调当下校园“禁烟”的必要性,并通过讲述身边实例的方式,给学生敲响警钟,对学生中的吸烟人群开展了引导教育。在活动中,各班团委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宣读禁烟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认真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同学们禁烟的决心。

本次团日活动阐明了禁烟意义,分析了烟草的危害性,强调了全面禁烟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抵制吸烟的不良习惯做起,树立自信,坚定意志,摒弃吸烟陋习,远离疾病,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使生活多一点健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建平研究员来我院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