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30 编辑:申鸣 浏览次数:314


6月27日下午3:00,我院于农学院5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农学院院长樊明寿,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以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文瑞副书记传达了624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紧急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他针对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工作,必须为学生购买保险,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二是要对照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将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尽可能做到有相关导师带队,高度重视学生的生命安全。随后,郭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出相关安排,他强调,在教师队伍中要搞好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做到查漏补缺。紧接着,樊明寿院长与李立军副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希望各位老师在维护学生安全的同时,也保护好自身安全。会议最后,于晓芳副院长讲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学的建设,希望老师积极参与到教改项目中去,做好我院的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工教师充分认识到外出实习学生安全要放在首位,为校外实习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四级联创科技小院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联创助农”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