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举行“修师德,塑师风”——马庆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6/10/14 编辑:青格尔 浏览次数:872

  10月13日下午3:00,我院于农学楼507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之“修师德,塑师风”——马庆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我院分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樊明寿和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马强书记主持。  

  马庆教授在报告中讲到:作为教师要像对待课堂教学任务一样对待实践教学,而且要付出的更多;教师要扮好多个角色,对待学生要亦师亦友亦父;教师在指导学生过程中除传授专业知识外还应注重对学生适应社会能力和生活技能的培养等。马庆教授的报告生动而朴实,赢得了全体老师的掌声。

  随后,马强书记就此次报告作出总结,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个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马老师的事迹报告,二是要求我院各位老师根据马老师的事迹报告,结合自己的岗位,剖析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行为,就关于如何做到“四讲四有”的好老师,书写心得体会,为下一步的民主评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庆老师用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同时,对我院推动争做“四讲四有”好老师工作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农学院公开面试选拔年级辅导员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