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4/12/03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203

   

2014123日下午3:00507会议室召开关于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本次会议,院长高聚林就本次学校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做了具体部署和动员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高聚林院长传达我校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内容院长就《内蒙古农业大学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教学单位人员编制核定办法》、《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教学、科研岗位设置办法》、《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非教学、科研岗位设置办法》、《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教授岗位上岗条件及岗位职责》等相关文件的内容作出详尽的解读,并宣布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教授委员会委员以及党委委员为成员的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强调,我院聘任工作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以“人尽其才”为基准 

                       

 

最后,马书记总结希望通过新一轮的聘任工作,全院教职工可以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