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院·新闻】我院顺利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24/03/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77

3月4日清晨,我院于东区操场组织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参加。

朔风凛冽,积雪初融。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身姿昂扬、整齐划一,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2023级智慧农业二班赵佳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新的学期,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让好习惯相伴一生。

此次升旗仪式,是新学期我院组织师生开展的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深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勉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下一条:【3.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周】我院组织开展记录我的“优”“乐”“美”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