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4/11/20 编辑:白娜娜 浏览次数:152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我院于11月15日、17日晚7:00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农学楼507室举行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持立法先行,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从中国实际国情出发。整个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学生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会上围绕依法治国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学习体会,见解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本次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法制建设进程和国家法治理念的变革与创新,更好地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激情飞扬 我爱我家”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对重点培养对象展开党课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