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奋斗的方向 智慧的硕果 记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2011/05/30 编辑: 浏览次数:55

  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经过对积极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的同学进行培训和考核,农学院产生了新一批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5月28日上午8:00,在东区主楼229教室,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涛主持会议,农学院所有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党员发展对象申请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对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的义务,保守党的秘密,对党绝对忠诚。接着,进入大会讨论阶段,大会对申请人进行客观评价,表扬其优点,指出其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意见。然后,申请人对大会予以的评价表态,都虚心接受了大会的建议。最后,正式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申请进行举手表决。大会对外调函、推优表、党课结业证和政审材料一应俱全的申请人予以全部通过,学生党支部同意并介绍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转入正式党员,按照以上的程序,全部预备党员转入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农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学生党员的培训和转正工作,相信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会越做越好,不断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农学院全体发展党员和转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下一条:农学院对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