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训班开课

添加时间:2011/11/01 编辑: 浏览次数:83

    11月26日晚7:00,农学院党委组织员云占林在东区主楼210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重点培训。

    培训中云占林组织员就新时期下应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讨论。讲话中云组织员提出,每一位共产党员应该按党章要求去做,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认真做好思想汇报,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职责。他们表示,都会认真听取每一次党组织的思想教育并且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第九期农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农学院全体发展党员和转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