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分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2012/06/16 编辑: 浏览次数:125

  2012年6月13日晚,农学院支部大会于东区主楼209教室召开,农学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重点培养对象须经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申请人宣读誓词。第二环节,大会讨论,同学们发表对申请人的看法和意见,申请人表态。第三环节,大会表决。    

  会上,申请人认真宣读誓词,同学们也积极发表看法,客观指出申请人的优点与不足。

  本次大会历经三小时,最终发展了35名预备党员,21名预备党员转正。

 

 

上一条:农学院分党委对农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条:农学院进行重点培训班考试和党课积极分子考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学苑东街275号    
电话:0471-4318142  邮箱:nxynbs123ys@126.com    邮编:010019